|台南美胸按摩|蔡慎國際美胸台南公園店|你知道胸部跟臉一樣重要嗎?那些讓你困擾的胸事~蔡慎讓你逢胸化吉


相信很多女孩兒跟我一樣~一直追求著如何讓自己變美、留住青春、甚至更美~而注重保養的我們是否忽略了~當你汲汲營營於讓臉頰嘴邊肉不要下垂、豐潤蘋果肌不要消失、那胸部呢?胸部佔比重這麼大的肉~怎麼就忽略了要hole住它、對抗地心引力呢?一直以來每個月都會安排固定幾次去按摩保養舒壓的我~驚覺~原來年過30!有些東西會消失~一直豐滿的上圍似乎有點無精打采的!一直有聽說台灣有間針對美胸的公司~維持美麗第一步就靠你了~蔡慎國際美胸




這次到的這間門市在台南公園路上~雖然不醒目~但是一直以來可能天生太愛漂亮~常常經過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得注意到這間簡單潔白素雅的美胸店~這次帶著好奇與滿心期待踏進去


一進去大廳~寬敞明亮的白色系裝潢~立刻讓我眼睛一亮~大廳內佈置乾淨舒適~旁邊架上有著各種雜誌、讓人有整個都安心了起來~等候區就這麼用心佈置~真的很期待


大廳除了陳列著他們自家的內衣以外、也貼著一些關於美胸小知識、以及各種小標語~
我發現身邊很多女性朋友不在意美胸這一塊、甚至會覺得有點過於私密、羞於啟齒···
這也是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女生好好愛自己這不是很正常的?、難道你要臉上的肉緊實漂亮、然後胸部甩到後背去餵奶??
一旁的櫃檯採用明亮對比色系、給人俐落又不失溫度的感覺



因為只限服務女性、所以一樓大廳規劃為讓親友等待的地方~沙發區的旁邊就是茶水區、有飲水機之外還有很讓我覺得驚喜的甜菜根茶


一來服務的小姐就將甜菜根茶送上來了~覺得在台灣很少可以買到甜菜根!這邊居然有甜菜根茶~甜菜根的好處說不完、尤其那鮮豔的紅是天然的,來自於自身的「甜菜紅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抗自由基能力,有助養顏美容以及養生。

雖然甜菜根特有的土味讓我不喜歡~但是他們處理的很好、幾乎讓你察覺不到、為了漂亮、一定要多喝幾杯的啊


瞬間開始假扮起自己是貴婦的錯覺···然後一旁小姊姊很溫柔提醒我···該上樓了·······



上樓後就看到今天的美胸師在二樓的會客區等待~雖然第一次來~但是他們的小姐人都很親切~而且聊天打招呼就跟朋友一樣~不會讓人感覺到緊張
第一次來~美胸師會先帶你了解我們胸部的構造、以及女性平常該如何護理、還有一些保養的基本小常是、並且會讓你填完問券、從問券中了解你平常的一些小習慣是否也會影響到我們的胸型以及走位等等



而了解完後就會帶著你到一人一室的美胸按摩包廂~

雖然是只限服務女性、但是為了保護客人隱私~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私密小空間~只有美胸師跟你在室內的情況下為你服務喔~看著這舒適的床、還有溫暖的小黃光···感覺等一下會很好睡·······


進來後美容師會將待會要更換的浴巾交給你、並且有一個服務鈴~然後變很有禮貌的退出去關上門等候客人準備好後按鈴才會敲門進來~處處很貼心的設計、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這點真的做得很好


由於是胸部保養、所以需要將所有束縛都卸下、包括內衣才可以讓美胸師好好的為你服務喔

一開始請你躺好後、美胸師表示為了怕客人因為牆上的光不舒服、還會替客人蓋上小毛巾···完全就是要讓人舒服到睡著啊·······



美胸師先檢視我的胸部、聊了以後才知道、原來胸部裡面會有一個QQ有彈性的組織、那是支撐我們胸部的好組織
再來就是一直以來胸部都很豐滿、但是這一兩年覺得胸部下圍有少了一塊的感覺···美胸師便詢問我是不是有使用胸墊!!!
原來胸墊會把下圍的組織擠掉~組織就會亂跑甚至消失掉、反而讓我們不在有支撐、視覺效果也不甚豐滿····
而我則告訴他···前幾年金融界有個傳聞···說是穿有鋼絲的內衣會得乳癌···於是同事們紛紛揪團購買無鋼圈內衣···而為了讓胸部看起來更集中托高、無鋼圈內衣大部分又有胸墊效果~
結果美胸師告訴我~選擇無鋼圈其實無非就是舒適、真的是需要鋼圈來支撐我們胸前的圓滿、聽到這立馬想回家把內衣全部換掉!!!


檢視完我的狀況後、美胸師依照我個人的狀況、建議我做了引脂魔法美胸課程、首先為美胸粉嫩去角質~先為我們許久不曾保養的胸部做輕柔不刺激的去角質


再來會選用適合你的美胸精華液開胸穴~這個動作因為會按到穴道以及稍加施力按壓、美胸師會囑咐稍微有點痛喔~會痛要說~但是對於平常按摩吃很重的我~是覺得還好


再來會針對胸部排氣以及胸部塑形引流按摩等
~每一個步驟美胸師都會告訴你接下來要做的步驟、並且溫柔地完成每一個動作
這個動作跟刮痧感覺很像~但是不會痛~有種酸酸麻麻的感覺~刮到氣結的地方~美胸師排氣的過程~會有種被電到麻麻的感覺

再來是立體美胸儀~感覺稍微有點燙燙的~胸部感覺有一點被拉提的感覺



剛開始以為他要電擊我~超緊張的···後來發現其實還滿舒服的


最後是深層活絡導膜、美胸師會在身上塗上胸膜、很像在幫胸部打石膏其實···
這個部分其實滿不舒服的···胸膜會開始慢慢發熱、變硬~個人覺得又癢又熱~但是明顯感覺到胸部有種自動歸位的感覺~胸膜變硬的過程中~慢慢地替胸部塑形
這段時間美胸師還會幫忙做頭部肩頸舒壓按摩、幫助舒緩平日累積緊繃的神經、結果這個步驟居然讓我舒服到睡著了····
而美胸保養結束後~可以體驗試穿他們研發的調整型美胸內衣~各種樣式顏色都很齊全~

正面包覆性極好~就算使用鋼圈也感覺很舒適~不勒


整個很集中托高,再次重新穿上鋼圈內衣~居然讓我震驚的發現~真的不會不舒服~而且是穩穩地拖住



側面的車邊沒有接縫不會讓人覺得勒勒的~做得比較大片~但不會頂到腋下


背後是做四排扣的~相對更穩、支撐力更好


體驗完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是穿32F的我~由於前一段時間沈迷在無鋼圈內衣與胸墊帶來的效果~真如同美胸師說的~下圍由於長時間的被擠壓、所以造成有一塊肉消失的感覺、按摩完以後回復到以前豐滿的感覺了~在沒有胸墊的狀況下~感受胸前的美好風景~認真告訴自己要好好愛自己!回家把胸墊內衣全部丟掉!!!


結束後還貼心了準備了豐盈甜酒釀、甜菜根蒟蒻以及甜菜根茶供客戶享用、味道很棒、尤其是蒟蒻~口感酸酸甜甜真的很美味、對於乳腺以及胸部都有很好的幫助



很多客戶除了固定時間找美胸師保養之外~更多的時候在家裡~替自己做居家護理、加上固定時間找美胸師按摩可以達到加乘的效果喔~這邊美胸師會依據個人的胸型、體況、健康情形以及平常的習慣等等選擇適合每個人的美胸精油喔


總體來說~這次的經驗大大的改變的我對美胸的看法~以前覺得每次進行全身按摩時~美容師都會順帶按摩到胸部以及其他私密處~就覺得有全身保養到了~想不到胸部對於女生來說、真的是需要特別去注意跟護理的~還遇到了一位店裡常客!美胸師口中保養得很好的60歲的大姐~真心讓我見識到了~好好認真保養~也是可以對抗地心引力的!!!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蔡慎國際美胸-台南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46號
電話:06-2511138
營業時間:
週一10:00~19:00
週二至週六09:00~19:00

了解更多⇩
官網網址:https://www.bbupup.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saiShenBBup/

如果你也是個吃貨、愛吃、愛玩又愛美~
那就追蹤我吧~我們一起好吃好玩好養生~



更多即時美食在甜久拉的 IG:https://reurl.cc/6llo4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