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仁德區|泰吉的店|新鮮活魚|酥炸草蝦|香脆豬排|外酥內嫩又多汁|一家充滿愛與熱忱奉獻愛的小店

台南真的是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地方
有時候你的一個念頭、
居然會帶來莫大的滿足與收穫
老闆娘因為某一年的嚴重食安問題、
開啟了自己動手做料理的衝動
又因為想陪伴孩子、於是開始經營了美味餐廳
又因為充滿了愛與感恩、想把這份心意回饋給他人
更開始了施比受更開心的暖心歷程

話說這天收到某當紅部落客~
食宿旅人 蓋瑞哥的邀請
來去參觀新開幕的萬國觀光工廠~
(有人想看介紹嗎?我們下回分享)
蓋瑞哥萬國爆熱分享文⇩⇩⇩
https://crazyfatgaryoba.blogspot.com/2020/06/eminent.html
🌟🌟🌟:很重要!🔖記得雨傘🌂、帽子🎩、
墨鏡🕶️、防曬🔫
我到現在還想不透!我居然會答應一同前往!!
(我得了一種離開冷氣房就會死掉的病)
結束了一天的曝曬行程~
終於用食物成功引發我的自癒細胞
(瞬間活過來了)🍖🍖🍖
我們在谷歌上面發現了一間有趣的店~
他就叫!泰吉的店
在鄉村巷弄裡面非常困惑地繞轉~
這裡真的有餐廳嗎?
沒錯!到了之後就算門口有寫店名
還是不敢上前去打開這家看起來像一般人家的門
好在旁邊熊先生一直歡迎我們入內~


一進到門內真的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這也差太多了吧)🐙🐍🍺
店內整齊清潔、陳列著一些老板娘搜集的小藝品
看來又是一位懷著少女心的可愛老闆娘

後來與闆娘聊天~
都是出國玩時候看到各式各樣喜愛的杯子
喜歡就忍不住帶回來的~(我覺得這反應很正常)
當中也有很多客人喜歡
於是忍痛割愛的(我覺得這反應不太正常)
一旁陳列著各式日式、韓式小零食
還有其他各國調味料等豐富又鮮豔的擺設
看得出闆娘是很懂的過生活的人
處處寵滿小巧思與小驚喜~
一開始要點餐~老闆很有趣的直接拿出一支手機~
讓我們掃描加入群組~
按開相簿~讓客人直接選圖~~
原來他們只接預約客~很多餐點都要事先預訂才有
因為闆娘堅持健康食材以及口耳相傳的美味
到後來身體吃不消~~
就低調的只接預約客了~
因緣際會下我們誤打誤撞跑了進來

每樣餐點都有附茶點、一壺熱茶、以及一份水果
今天茶點的部分、雖然是簡單的組合~
卻也讓我們有一個可以休憩的地方
配上看得出來很講究的闆娘精心挑選的小碟子
帶著期待的心等待餐點上桌

季節水果的部分~
崇尚健康的闆娘~強調一天要多種蔬果
裡面有蘋果🍎、奇異果🥝、
芒果🥭、芭樂🍐、葡萄🍇
可以看得出來都是當季新鮮
🌟酥炸草蝦 🦐  $230
其實我本來點的是甜蝦!!怎麼去上個廁所回來
居然給我去殼果粉還炸完了???
套餐除了主菜之外搭配有
小菜、蒸蛋、湯品、洋蔥絲、醃製蘿蔔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會稍微等一下喔
炸蝦口感與一般日式炸蝦的麵衣口感不同
屬於比較扎實的~搭配特製醬料
酥脆有嚼勁~香酥可口啊~
裝飾的蝶豆花是自家栽種的~
除了新鮮、美味、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豬排蓋飯   $180
豬排炸得酥脆~麵衣口感依然偏硬
(甜久拉喜歡有嚼勁的口感~嚼嚼~)
豬排事先醃製過、因此不需要特別沾醬
本身就很香很有味道

🌟清蒸黃金鱒魚  $230
現在人餐餐外食的情況
很難吃的到魚~
友人一看到眼睛發亮
吃得出新鮮~
調味做得很不錯~
新鮮到我都想抓去放生了說~
🌟松阪豬   $230
使用上等豬後頸肉
脆度都在、口感很好
簡單料理手法便能夠襯托出材料本身的質感

最愛這道!清爽!軟硬適中
有嚼勁帶點脆度~
好愛松阪豬啊啊啊啊啊啊

莫名有一種滿漢全席的感覺~
今天誤打誤撞跑來~
剛好沒客人~老闆娘便出來跟我們聊天
原來當初將無毒食材的概念融入三餐之中,
除了遠離食安風爆,身體也遠離了病痛,
因此有機無毒食材的餐廳慢慢的孕育而生
而餐廳雛形慢慢成型,
某一天可愛的兒子與長輩閒聊中,
聊到店名時,隨口說出就用我的名子就好了,
也就是泰吉的店,大夥聽成賺錢的店(台語),
真的是好記又帶財💰💰,店名就此產生
原來老闆娘曾經因為小女兒在肚子裡的時候
檢查出唐氏症指數過高😥
但是依然勇敢面對~很開心的是~小朋友一切正常
於是懷著感恩的心去對待一切人、事、物~
也在因緣際會下~常常一對夫妻常來店裡用餐,
直到有一天在聊天中才得知,
蓮心園基金會執行長賢伉儷,
並聊到每年喜憨兒都有一次過年圍爐
並需要去募款才能舉辦,
老闆娘心想為何要募款?
為何圍爐才能出來用餐?

於是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應該把每個來用餐的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疼愛,
所以促成每個月都免費招待喜憨兒的行動
闆娘帶著笑意~
跟我們分享那些孩子有多可愛多有禮貌
他很開心地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
聽完我不禁熱淚盈匡!!
(那條魚給我抓去放生!!)
真真切切感受到老闆夫妻的溫暖~~
雖然有點遠、雖然沒有外面大飯店的精緻料理、
但是有路過~可以預約用餐~
感受一下闆娘的善良可愛暖心料理💓

店家資訊

✨✨✨✨✨✨✨✨✨✨✨✨✨✨
🏡:泰吉的店
⏰:上午11:00 - 下午2:00 、
下午5:30 - 下午9:00
☎:0972 307 056
📮: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175巷61號
✨✨✨✨✨✨✨✨✨✨✨✨✨✨
更多即時美食在甜久拉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gereatsweet/
您的一個讚是我大大的動力~
有感受到小女子的用心~請不吝幫我按個
更加澆不熄我沸騰的美食魂🔥






留言